LOFTER使用笔记

 

 

2015.09.07.

如何删除或退出子博客?

您可以访问“账号设置”中的“删除账号和博客”页面,或在首页顶部的导航栏点击您要删除的博客名进入相应的子博客管理页面,然后在右侧栏进入“博客成员”页面进行操作。

  • 如果您是子博客的管理员,您点击“退出并删除博客”后,子博客将被删除 

  • 如果您是子博客的普通成员,点击“退出博客”后,您将退出该子博客 

------------------------

2015.02.23.

今天发现

1、用“图片”形式做日记,网络图片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到LOFTER,用“文字”形式则不行。

2、用“图片”形式,编辑时必须上传起码一张图片在“图片”位置,否则无法发布。

3、用“标签”查找有关文章进行编辑的步骤,有的模板操作简明方便,有的模板设计的不是很顺畅。《留下2》的步骤比较麻烦,笔记如下备忘。

点击LOFTER名称-进入浏览界面-点归档-在“标签”菜单确认标签-确认文章-点文章右上角的功能按钮选择操作。但仅自己可见的文章这方法无效。

---------------------

文字为主或图文并重的日记,用“文字”形式发表较好。

图片为主的,可用“图片”形式。

 

文章删除

1、点【文章】进入,在右侧菜单下方点【批量管理文章】,进入,勾选要删除的日志,批量删除即可。

时间 2015.01.10
评论